夏予曦Hiko

#What is the blue that we got to fly?
#岁月静好,现世安稳。#春风十里不如你。
#高三党
在瑞文/照实/枫稳/K莫/明望/帅皓大坑里乖乖吃狗粮的腐女(´∀`)♡
動漫畫.日團.韓團.小說.Cosplay.大陸耽美劇都來者不拒,愛畫畫+寫小說
▶眼鏡⚫雙胞⚫聲優⚫長髮⚫古風控
现在学测考完,放飞自我啦(●´∀`)ノ♡

【帅皓党头顶小才233】
天我现在根本睡不着!!
看完有去上海场伙伴的直播视频
简直了啊!弟弟组各种发糖啊啊啊
小才各种神助攻,真是太感谢你了233
我到现在心情还是激到不行(´∀`)♡
太开心啦!
————分隔线————
先来跟帅皓觉小伙伴抱歉之前的微博汇整
因为本人的学业关系这么多天没发(高三要大考伤不起QwQ)
真的对不起(下跪道歉≥﹏≤
于是先献上一张自己最近弄的帅皓桌布233
祈求大家原谅!
之后会在开始汇整的
对不起!
PS. 最近微博看着帅皓发糖考试的日子都好过一些了233
还有由于最近两人的星期六翻牌博
考虑要不要在tag个星期六夫夫2333
伙伴给个意见吧!

【乙帅X向皓微博互动汇整2—影片1】
我发现我发影片还是遇到了难题
为啥只有几秒啊啊
全长大概一分05秒啊
lofter有限秒数(ノ゚Д゚)?
有没有大大求解啊(/ω\)
弱弱的先附上影片连结:
http://video.weibo.com/show?fid=1034:e0e1197fc71f8a1d7282724aa4fe64dd
感谢大家(●´∀`)ノ♡

【乙帅X向皓微博互动汇整2】
半夜突击( • ̀ω•́  )
呦~我从模拟考中活过来了(づ ̄ ³ ̄)づ
来更新啦!
今天的是帅帅和皓宝宝演绎无间道中经典片段的微博互动
影片我在开一个新的一篇
是说我研究lofter怎么发影片研究的有点久
觉得自己有点蠢(°ロ°٥)
不过总算会了ww
今天应该会在更新一篇♡
@血霧 姐姐期中加油!一个礼拜后见ヾ(¯∇ ̄๑)
@洛萧寒 同为高三党一起好好加油吧(๑و•̀ω•́)و


【乙帅X向皓微博互动汇整1】
第一篇就献给帅皓啦
我就是来搞事情的你能拿我怎么办╮(╯▽╰)╭
看完双程萌上的反而是他们俩
不是我对哥哥组有啥意见
而是每次我看剧几乎都是萌副CP啊(哭
好不容易找到小伙伴—> @血霧
就决定一同来壮大帅皓Tag啦!
以后就会不定时更新帅皓两人的微博互动
有同好的不要害羞来一起玩耍吧!